低产易倒伏小麦

在各种坑内窜来窜去

是海底ファミリーレストラン 的手书(只有两张图)!!!我脑好久了趁周末给搞出来了!!!(妄想通过这两张小破描改拉到太太)这首歌超好听安利大家都去听!!!(滚苹果是神)感觉真的超级适合🔒红(当代餐脑补)滚苹果的图我根本描不出意境画的随便且粗糙

@所以有没有太太愿意一起来画,我哭死了我自己真的画不出来,求求太太一起脑,没有🔒红粮吃的我真的好痛苦快饿扁了


p2的字小我也没有办法,而且我这里的字体不知道怎么弄成和原作一样的效果就随便搞了一个其他的,而且p2后来想了想觉得可能画成盒前比较好但是懒得改了(binah还好,hod和生前区别好大)


还有就是不知道三妹位到底该不该放hod,以及鲨妹位应该放谁的问题


(你这样真的能有太太心动吗

我好想吃🔒红

评论(4)

热度(27)